close
2006年12月9號

北高兩市舉辦了市長市議員的選舉

我這個政治外行人觀戰重點擺在了柯賜海和周玉蔻身上XD

先來兩張截錄自蕃薯藤新聞網站上的圖:

2006台北市市長選舉結果


2006高雄市市長選舉結果


下一張圖截錄自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2006高雄市市議員第四選區選舉結果



北高兩市的結果真有點令我感到意外!

像這個...3687-3372=315
柯賜海先生贏了周玉蔻小姐315票 XD

陳菊和黃俊英只差了1114票,不免俗的要驗一下票,選後也還有一波攻防戰要打。羅志明的話...加油!

郝龍斌和謝長廷的差距比我想像中的大,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如果我是台北人,要我選一個從高雄來的人,我倒是會猶豫一下。

高雄市議員裡,郭建盟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純粹只是因為我生平第一次的投票是投給了他,哈!
他有什麼來頭?或許你我都跟他不熟,但卻一定跟他老爸熟!
他老爸就是唱"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的那個郭金發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投誰,而郭金發又曾親自來我家拜過票,跟我握過手
在他要來拜票之前我媽跟我說唱"燒肉粽"的那個人要來
當時我顧著看電視,心裡只想著"啥?啥啦!"
當他真的來時我只覺得好眼熟的一個人啊!後來才曉得,哇!有歌星來過我家耶!
就因這一握,我就投給他兒子嘍!
而他兒子也很捧場,在2004年的高雄市議員補選以第三名之姿勇奪我家選區補選名額的最後一個席次!

我本來很期待郭建盟選上後,跟郭金發在競選總部高唱"燒肉粽~燒肉粽~賣燒肉粽!",這首歌今年在多哈亞運可紅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